晴時多雲

MLB》釀酒人大勝海盜 暫居外卡第二瞄準國中王座

2019/09/22 12:3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釀酒人力拚卡位季後賽,今天面對海盜火力全開,全場狂掃10安,K.日浦(Keston Hiura)和葛里遜(Trent Grisham)雙雙開轟,助隊以10:1大勝對手收下3連勝。釀酒人目前落後國聯中區龍頭紅雀3場勝差,外卡部分暫居第2,逐漸拉開與小熊的差距。

K.日浦敲出超前2分砲。(美聯社)

海盜雖然首局先馳得點,不過全場僅得這1分,K.日浦下個半局就回敬超前2分砲,4局下靠著2安和4次保送灌進3分,釀酒人攻勢連發,5、6兩局分別攻得1分、2分,葛里遜7局下再補上2分砲,他單場繳出3安猛打賞,並打回全隊最多的3分打點。

釀酒人投手群合力封鎖海盜打線,戴維斯(Zach Davies)先發4局失1分非責失,蘇特(Brent Suter)、克勞迪歐(Alex Claudio)、艾柏斯(Matt Albers)、古耶拉(Junior Guerra)和尼爾森(Jimmy Nelson)依序守成,釀酒人終場以10:1擊敗海盜。

釀酒人目前戰績85勝70負,落後分區龍頭紅雀只有3場,仍有機會角逐國聯中區王座,在外卡部分坐二望一,與外卡第一的國民只有1場勝差。

葛里遜開轟繳出3安猛打賞,貢獻3打點。(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