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小將頻飆火球近況絕好調 前進季後賽利多(影音)

2019/09/22 13:5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隊小將羅艾西加(Jonathan Loaisiga)今天在洋基7:2擊敗藍鳥隊的比賽中後援上場,投2局狂飆5K,還投出100英哩的速球,精彩的表現讓美媒認為他有機會被洋基隊帶進季後賽名單當中。

羅艾西加今天在第七局接替先發投手派克斯頓(James Paxton)的投球任務,投2局被敲出3支安打失掉1分,飆出5次的三振沒有保送,這讓洋基在季後賽少了畢坦西斯(Dellin Betances)和赫曼(Domingo German)後,馬上又找到可能帶進季後賽的投手。

羅艾西加今天用100英哩的速球三振掉藍鳥隊的伍雷納。(圖片擷取自MLB)

洋基隊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賽後也大讚這名24歲小將:「他投得很棒,當你看到他能夠像今天一樣投球時,你就會知道他能夠掌控全場,他有著很特別的手臂。」

最近羅艾西加投6局的投球中狂飆10K並且只失1分,今年他曾因為右肩拉傷缺席了3個月,但在正規賽季結束前的好表現,讓他獲得了更多的關注。布恩提到,羅艾西加有時會因為自己的不穩定性陷入一點掙扎,但當他能夠達到今天的狀態時,他會變得非常難對付。

洋基已經在分區封王,確定能打季後賽,但他們還有很多東西需要被決定,特別是投手的調度。老將沙巴西亞(CC Sabathia)有可能因戰力需要,被送往牛棚。

在赫曼家暴案前,洋基隊原先打算把赫曼放在任何可能的投手位置,但洋基隊現在得想新的辦法。布恩透露,赫曼的離去對他們來說確實是少了一名很好的投手,但其實球隊已經開始在思考各種可能的情境,這些討論會直到決定美聯分區系列賽的輪值前結束,赫曼的缺陣其實不會改變太多球隊的計劃。

羅艾西加有望被帶進季後賽名單。(資料照,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