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萊巴、艾斯科巴連線!響尾蛇險勝教士拉3連勝

2019/09/22 15:00

威佛。(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響尾蛇今迎回傷癒歸隊的威佛(Luke Weaver),他小試身手2局沒失分,前段棒次有效串連攻勢,終場響尾蛇以4:2擊敗對手,拉出3連勝,國聯外卡暫居第5名的響尾蛇仍有一搏出線的可能性,目前淘汰指數3。

威佛上次出賽是美國時間5月26日客場交手巨人, 因右前臂屈肌及旋前肌拉傷,加上尺側副韌帶扭傷,被放進傷兵名單,直到今天才重回投手丘,2局投球皆送出三上三下,用了19球,其中13球為好球,最快球速達96英哩。

響尾蛇整場4打點,由2、3兩棒萊巴(Domingo Leyba)及艾斯科巴(Eduardo Escobar)包辦,兩人都是雙安、雙打點表現,開路先鋒艾爾蒙提(Abraham Almonte)則有猛打表現,並跑回3分。除了前3棒有所發揮,其餘6個棒次合計23打數僅擠出1支安打。

萊巴(右)。(美聯社)

艾斯科巴。(美聯社)

響尾蛇採用投手車輪戰,有效限制教士進攻,全場僅擊出5支安打,5局下,5棒倫弗洛(Hunter Renfroe)夯出一發陽春砲;8局下,4棒哈斯默(Eric Hosmer)敲適時安打1分打點,全場僅得到2分,最終2分差敗下陣來。

倫弗洛。(法新社)

勝投由中繼上場的克拉克(Taylor Clarke)獲得,賽季第5勝到手,終結者布雷德利(Archie Bradley)進帳第16次救援點,個人連12場關門成功,敗投則由史壯姆(Matt Strahm)承擔。

布雷德利(右)。(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