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投手犯規造就特殊play 他揮空「三振」後扛超前轟(影音)

2019/09/22 15:3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小熊今對紅雀比賽出現特別一幕,坎普(Tony Kemp)一開始揮空以為遭三振,但因對方投手犯規得以繼續打擊,下一球就扛出超前比分的全壘打,但小熊最終仍以8:9落敗,連3場以一分差不敵紅雀。

7局下坎普上場代打,他面對紅雀投手蓋拉葛斯(Giovanny Gallegos)連打2顆界外球,球數形成2好0壞,下一球95英哩速球揮空,坎普自認遭三振準備走回休息區,卻被主審叫回來繼續打擊,因為蓋拉葛斯發生投手犯規。

坎普一臉疑惑走回打擊區,下一球仍是一顆95英里速球但投高,被坎普掃成中外野超前兩分全壘打,讓小熊球迷嗨翻天,坎普「遭三振」後擊出超前轟的特別play,隨即登上大聯盟官網,小熊總教練梅登也說,從沒看過這種狀況。

蓋拉葛斯挨轟後退場,紅雀總教練席爾特(Mike Shildt)上場換投時,曾向二壘審詢問剛剛的play,二壘審回應規則就是規則,主審只是依照規則辦事。

坎普因對方投手犯規逃過三振,下一球擊出超前兩分全壘打。(法新社)

勘普與隊友擊掌慶祝。(USA TODAY Sports)

小熊超前比分情緒激昂。(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