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全猿主場印象深 彭政閔被應援曲洗腦

2019/09/22 16:52

彭政閔賽前練習。(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吳清正/桃園報導〕中信兄弟彭政閔將於9月29日在洲際球場舉辦退賽,今天是引退賽前最後一次在桃園球場出賽,彭政閔除了對全猿主場印象深刻,也難忘6年前兄弟象在這裡進行的隊史最後一戰。

彭政閔表示,桃園球場在台灣算是很新、設備很好的球場,桃猿用心經營,桃園市政府也很配合,帶動台灣職棒的發展,特別是首創全猿主場,改變了中職的經營模式,應援曲更是洗腦,往往到了第二天,腦子裡還會有音樂存在。

2013年季後兄弟象和參加亞職大賽的統一獅在桃園球場進行熱身賽,由於兄弟球團宣布將轉賣,意外成為隊史最後一戰而從配角變成主角,2萬名球迷湧進球場和兄弟象告別,並在賽後拋下黃色綵帶。彭政閔表示,當時雖然是非假日,仍然有滿場的球迷來到現場,現在想起來還是很感動。

彭政閔賽前練習。(記者陳志曲攝)

彭政閔賽前練習。(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