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彭政閔引退賽前桃園最後一戰 桃猿贈皮鞋和紀錄筆記本

2019/09/22 17:55

桃猿由王溢正(左)代表致贈彭政閔(右)皮鞋和紀錄筆記本。(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吳清正/桃園報導〕中信兄弟彭政閔引退賽前的桃園球場最後一戰,主場的Lamigo桃猿除了致贈記載彭政閔在桃園球場寫下的兩大紀錄、三大里程碑筆記本,並送上高級皮鞋,祝福彭政閔高掛球鞋後走出更寬廣的路。

王溢正(左)及彭政閔。(記者陳志曲攝)

王溢正(左)及彭政閔。(記者陳志曲攝)

桃猿由投手王溢正代表把皮鞋送給彭政閔,領隊劉玠廷則送上筆記本和鋼筆。彭政閔在桃園球場留下的紀錄包括2013年在這裡打出生涯第8支滿貫全壘打,2017年以39歲又83天的年齡在桃園球場成為總冠軍賽史上第2高齡得分的球員,三大里程碑則是900分打點、1000分打點和兄弟隊史第11000支全壘打。

王溢正表示,高中的時候就認識已經是職棒球星的彭政閔,那時兄弟象到屏東春訓,就讀屏東高中的他和李振昌去跟著一起練球,彭政閔雖然是明星球員,個性很隨和,不會給人高高在上的感覺,後來在國家隊當隊友,也發現前輩其實很會搞笑。

彭政閔在引退賽前於桃園球場最後出賽。(記者陳志曲攝)

彭政閔在引退賽前於桃園球場最後出賽。(記者陳志曲攝)

球迷不捨高舉標語。(記者陳志曲攝)

象迷坐滿右外野。(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