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拉沃盃》「蠻牛」納達爾因傷退賽 最終日無緣上演「費納合體」

2019/09/22 21:03

納達爾因傷退出拉沃盃。(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第三屆拉沃盃(Laver Cup)在瑞士日內瓦舉行,眾星雲集的歐洲隊傳出壞消息,西班牙名將「蠻牛」納達爾(Rafael Nadal)由於手腕不適,宣布退出賽事,最後一天賽事無緣再看到「費納合體」。

屬於表演賽性質的拉沃盃今進入最後一天的賽程,前兩天打完歐洲隊以7:5領先世界隊,納達爾原定要先在單打項目對戰澳洲「壞小子」(Nick Kyrgios) ,並且在雙打再次與「瑞士天王」費德爾(Roger Federer)搭檔,迎戰美國組合伊斯納 (John Isner)/索克(Jack Sock)。

在「蠻牛」因傷勢問題退賽後,他原定出戰的雙打賽事將由希臘新星齊齊帕斯(Stefanos Tsitsipas)替補,單打部分則會由奧地利名將提姆(Dominic Thiem)代替他出賽。歐洲隊將尋求在這項賽事的三連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