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男排亞錦賽》中國一軍不敵台灣 強國媒體崩潰:「根本二流球隊!」

2019/09/22 21:28

台灣男排昨擊敗強敵中國收下隊史次佳的第5名。(圖片取自AVC官方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隊昨在2019年亞洲男子排球錦標賽擊敗強敵中國,收下隊史次佳的第5名,僅次於1983、1997年的第4名。

中國一軍精銳盡出,卻不敵台灣,只拿下第6名,平了上屆亞錦賽隊史最差紀錄。近3次亞洲賽事,中國男排竟然前4名都沒有,近兩屆亞錦賽都敗給台灣,中媒痛批,「根本已是二流球隊。」

中國酸民更是毫不留情,痛批「乾脆解散算了」、「國家隊打不贏省隊」、「總教練趕快下台」,砲火猛烈。

亞洲區資格賽明年1月7日至12日將於中國江門市點燃戰火,台灣與中國、南韓、卡達同為A組,屆時台灣與中國將再度交鋒;而台灣將力拚分組前2晉級4強,全力爭取僅1張的奧運門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