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印地安人主場戰費城人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19/09/23 06:56

旅美好手張育成。(資料照,美聯社)

自由體育為您整理一天的精彩賽事預告與轉播!

大聯盟例行賽持續進行,早上6點30分由費城人迎戰印地安人,費城人推出維拉斯奎茲(Vince Velasquez)先發,印地安人則派出普魯柯(Adam Plutko)主投。台灣好手張育成昨3打數沒有表現,還敲出雙殺打並被三振一次,打擊率下降至1成90,此役能否先發幫助球隊拉進與光芒的差距?精采比賽,球迷們記得準時鎖定轉播!

日職今有2場轉播要帶給球迷們,中午12點由軟銀客場出戰歐力士,軟銀目前距離洋聯龍頭西武僅1場勝差,剩下的比賽場場都是關鍵。而下午1點則由日本火腿挑戰羅德,王柏融昨等了8天終於上場,可惜只敲出一壘滾地球出局,今天會有什麼樣的表現呢?喜愛日職的球迷們不要錯過囉!

MLB

06:30 費城人@印地安人 FOX體育、FOX體育3台、民視

日職

12:00 軟銀@歐力士 FOX體育

13:00 日本火腿@羅德 FOX體育2台、FOX體育3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