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達比修有8.1局12K吞敗 紅雀相隔4年重返季後賽!(影音)

2019/09/23 07:33

紅雀隊晉級季後賽。(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雀小熊隊關鍵系列賽4連戰的最後一場比賽,紅雀隊只要獲勝就能確定晉級季後賽,而小熊隊則要力拚避免遭到橫掃,並增加晉級季後賽的一絲希望,結果紅雀隊再次於比賽後段逆轉比賽,第九局單局2分超前攻勢,順利以3:2擊敗小熊隊,繼2015年後首次前進季後賽。

紅雀隊今天派出麥克拉斯(Miles Mikolas)對陣小熊隊的達比修有,雙方都繳出至少7.2局以上的優質先發,麥克拉斯主投7.2局被敲8支安打失掉2分只有1分自責分,達比修有則是前8局投得虎虎生風,到第9局被接連安打失掉2分,全場失掉3分退場,今天一共投8.1局飆出12K,依然苦吞敗投。

達比修有黯然吞敗。(美聯社)

小熊隊首局靠著捕逸獲得首分,紅雀隊則在第三局靠著德容(Paul DeJong)的全壘打追平比數,6下卡斯泰拉諾斯(Nick Castellanos)敲出陽春彈超前,小熊手握2:1領先進入第九局。

第九局小熊隊繼續讓今天狀況絕好調的達比修有持續投球,紅雀隊開啟反攻,首棒打者馬丁尼茲(Jose Martinez)敲出中外野深遠的三壘安打上壘,下棒打者佛勒(Dexter Fowler)馬上敲出高飛犧牲打追平比數,隨後艾德曼(Tommy Edman)再敲出安打上壘,並靠著盜壘站上得點圈,接著高德史密特(Paul Goldschmidt)把握一顆好球帶以外的偏低二縫線,一棒敲出二壘安打超前比數,也把達比修有打下場,小熊隊這局雖然沒再失分,但9局下半無法突破米勒(Andrew Miller)的封鎖,最終黯然吞敗,更在要拚搶季後賽的時刻遭到分區勁敵紅雀隊橫掃,近期6連敗。


紅雀隊成功在作客小熊隊的關鍵4連戰橫掃取勝,這是他們自1921年5月來首度於瑞格里球場完成4戰橫掃,同時也是自2015年來首度晉級季後賽,接下來他們將要拚搶分區國聯中區的龍頭,目前他們分區封王魔術數字為4。

阿爾莫拉沒能接到馬丁尼茲的中外野方向飛球形成三壘安打。(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