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柳賢振7局好投外帶生涯首轟! 道奇100勝達陣(影音)

2019/09/23 08:0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隊韓籍先發投手柳賢振今天在主場面對洛磯隊,他不僅繳出7局8K失3分的優質先發,更在5局下半敲出他生涯首支全壘打,幫助自己追平落後的比數,球隊在也在該局打下5分打局奠定勝基,以7:4拿下勝利,柳賢振拿下賽季第13勝,道奇隊也成為本季第三支百勝的球隊。

柳賢振今天首局就被漢普森(Garrett Hampson)敲出全壘打失分,但他隨後回穩,一度投出8上8下才被敲出安打,5局下半柳賢振打擊時,他在2好0壞的絕對劣勢下,面對先發投手山薩泰拉(Antonio Senzatela)94.1英哩的速球,一棒把球轟出右外野大牆外追平比數。

柳賢振敲出生涯首轟。(今日美國)

根據《Statcast》紀錄顯示,柳賢振的這發全壘打的擊球初速來到了100.8英哩,飛行距離為389英呎,這是柳賢振生涯208個打席以來的首轟,在這之前柳賢振一共只擊出了9支長打,包含8支二壘安打與1支三壘安打。

而這發全壘打也讓山薩泰拉陷入的投球出狀況,他先是保送了佩德森(Joc Pederson)後連續被拉克斯(Gavin Lux)與透納(Justin Turner)敲出安打形成滿壘,球隊也果斷換上左投麥基(Jake McGee),但他卻遭到貝林傑(Cody Bellinger)的滿貫彈狙擊,洛磯隊單局狂失5分,也讓比賽逐漸走遠。

貝林傑敲出滿貫彈。(今日美國)

柳賢振在敲出全壘打後續投,他在7局上半2出局遭到希利爾德(Sam Hilliard)的2分彈狙擊,他接著回穩三振掉Drew Butera,完成今天的投球任務,總計他今天7局被敲出6支安打含2支全壘打,失掉3分都是自責分,送出8次三振沒有保送,拿下賽季第13勝(另5敗)。

道奇隊最終以7:4拿下勝利,這也是他們本季第100勝,同時這也是他們隊史第8次的100勝賽季,道奇隊這場比賽結束後,今年主場的全部賽事也告終,他們本季在主場一共拿下59勝22敗,是在洛杉磯以來的最好戰績,僅比隊史最佳戰績,1953年的布魯克林道奇隊差了1場。道奇隊現在離國聯戰績第一的魔術數字為M1。

柳賢振7局飆8K失3分拿下勝投。(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