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雪上加霜!小熊慘遭橫掃 當家「老大」還傳傷情(影音)

2019/09/23 08:1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近期表現低迷、苦吞5連敗的芝加哥小熊隊,今不但以2:3不敵紅雀,系列賽慘遭對手橫掃,招牌球星也是當家三壘手「老大」布萊恩(Kris Bryant)還在比賽中嚴重扭傷腳踝,讓季後賽之路已經岌岌可危的小熊隊雪上加霜。

此役進行到3局下半兩隊1:1平手,在1出局一壘有人小熊布萊恩擊出三壘方向滾地球,他雖然全力衝刺上壘,但最後仍形成雙殺打,更慘的是布萊恩跑壘時右腳踩滑壘包,讓他腳踝翻船,整個人摔出一大步,表情痛苦、跪地不起,隨後靠著工作人員的攙扶才得以下場。

小熊隊明星三壘手布萊恩在比賽中扭傷腳踝退場。(今日美國)

布萊恩腳踝受傷痛到跪地不起。(今日美國)

布萊恩腳最後在隊友和工作人員的攙扶下慢慢離場。(今日美國)

賽後經過X光檢查,幸運的是布萊恩的腳踝並沒有出現骨折情況,不過當家球星受傷,對現在正在力爭季後賽門票的小熊來說,無疑又是一次沉重的打擊。

小熊在苦吞6連敗後,且連5場只輸1分,目前戰績82勝74敗、勝率5成26,在國聯中區排名第3,不但已經遠遠落後紅雀,距離排名第2的釀酒人也來到4場勝差,更慘的是小熊在這波可怕連敗潮中,連外卡第二位置也丟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