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坦姆斯雙響3打點助威 釀酒人登上國聯外卡龍頭

2019/09/23 09:40

坦姆斯單場雙響砲貢獻3打點。(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釀酒人重砲手坦姆斯(Eric Thames)在今天與海盜系列賽最終戰,單場雙響砲貢獻3打點,投手群採車輪戰,7名投手合計被敲4支安打失3分,前6局還上演完全比賽,終場釀酒人以4:3險勝對手,系列賽完成橫掃,近18場比賽奪15勝,同日小熊輸球,季後賽魔術數字降至3,並與國民並列國聯外卡龍頭。

釀酒人阿西亞(Orlando Arcia)在2局下率先敲出陽春砲替球隊先馳得點;坦姆斯在4局下及6局下皆轟出全壘打,上演單場雙響砲,挹注3分打點,釀酒人單場4分全靠全壘打獲得。

阿西亞。(USA TODAY Sports)

小熊投手群前6局連手投出完全比賽,直至第7局才被雷諾茲(Bryan Reynolds)敲出安打。海盜唯一攻勢發生在8局上,單局敲出3支安打,加上釀酒人游擊手阿西亞發生要命接球失誤,一舉攻下3分大局,釀酒人終結者哈德(Josh Hader)被迫提早登板,最終他也以1.1局3次三振無責失分,成功守成,進帳賽季第35次救援。

哈德。(USA TODAY Sports)

美國時間9月5日至22日,釀酒人連續打了18天比賽,中間未獲喘息機會,但他們頂住壓力拿下其中15場勝利,這氣勢使他們一口氣衝上國聯外卡龍頭,並持續拉開與小熊勝差。投手群表現穩健是一大關鍵,9月防禦率2.81領先全聯盟,過去7場更是低到僅1。

釀酒人在缺少球星耶利奇(Christian Yelich)後,過去12場比賽強勢拿下10勝,晉級季後賽機會濃厚,坦姆斯表示,「網路上很多人在討論,當我們少了耶利奇後,本賽季就沒戲唱了,但這說法與事實完全相反,在少了他之後,仍有25名隊友在為了季後賽努力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