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超驚人怪力! 鵜鶘狀元打高爾夫球...桿頭竟被轟飛(影音)

2019/09/23 08:4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鵜鶘隊怪力狀元威廉森(Zion Williamson)的賽季尚未開始,就在高爾夫球場上展現自己的怪力,日前鵜鶘隊釋出威廉森揮後轟飛高爾夫球桿頭的影片,就練隊友哈特(Josh Hart)也看到傻眼。

威廉森揮桿後桿頭竟然噴飛(紅圈處)
。(擷取自影片)

在杜克大學就不斷以各種摧毀籃框式的灌籃聞名的威廉森,就連休賽季也能展現他的怪力。在鵜鶘隊釋出的影片顯示,威廉森把高爾夫球打出去後,球桿的桿頭直接一起飛走,威廉森當下直接傻眼,就連隊友哈特隨後傻眼問道:「兄弟你在搞什麼?」,而威廉森單純回答道:「我只是打球而已。」

這則影片引起網友熱議,表示未來NBA需要在威廉森灌籃後檢查一下籃框會不會壞掉,「他真的太強壯了」。威廉森之前也曾在大學比賽時因為施力過猛,直接把鞋子給穿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