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40號王牌奪本季首勝 分區系列賽主場優勢到手(影音)

2019/09/23 09:1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季後賽再傳利多,去年的王牌投手塞維里諾(Luis Severino)在上一戰強勢復出後,今天面對藍鳥再次先發,繳出5局9K僅被敲3安無失分的表現,再加上洋基挹注三轟火力,終場以8:3擊敗藍鳥隊,塞維里諾也拿下本季首勝。

這場比賽是塞維里諾從傷兵名單回來後的第二場先發,這場比賽他比上一場的表現更好,用球數也更多,上場僅投4局67球的他,今天投了5局用了80球後退場,連續兩場比賽都沒有失分,回來後合計9局送出13次三振,2次保送,自責分率還是0,今天他也在獲得勝投資格的情況下,順利拿下本季第1勝。

塞維里諾5局9K無失分,拿下本季首勝。(法新社)

這一勝也確立了洋基在美聯分區系列賽的主場優勢,塞維里諾說:「我認為這對我們來說很巨大,我覺得我們在自家主場打得比較好,同時也比較舒適,我知道球隊已經在分區封王了,但這還沒有結束,我們必須持續盡最大的努力比賽。」

塞維里諾今天的表現,讓他成為洋基隊自1991年的裴瑞茲(Pascual Perez)以來,首位在開季的前兩場比賽,至少投4局沒有失分的投手。塞維里諾預計也會在季後賽加入派克斯頓(James Paxton)與田中將大,成為季後賽先發輪值的一員。

法官賈吉今天敲出左外野方向全壘打。(今日美國)

今天開轟的賈吉(Aaron Judge)說道:「我們的王牌回來了,我為此感到相當興奮、他在正確的時間內回來,最重要的是他現在很健康,我其實不在乎他在投手丘在的表現怎麼樣,只要他健康而且我們在季後賽能夠擁有他,我認為我們就會在一個很好的位置上。」

除了賈吉以外,今天賈納(Brett Gardner)、拉梅修(DJ LeMahieu),合計三名打者都有全壘打演出。

賈納在9月已經敲了9發全壘打,並列大聯盟第一,而賈吉自8月20日以來,29場比賽也敲出了14發全壘打。賈吉與賈納兩人的全壘打數也形成了一種良性競爭,賈吉說道:「每次我打出全壘打的時候,賈納似乎都會馬上做出反應。然後在他開轟以後,就會稍微看一下休息室的我。這一切都很有趣,因為我們在場上都相當有競爭力,同時也都想贏球,這是最重要的目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