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主力傷情多、王柏融不振 火腿仍想留栗山監督

2019/09/23 09:20

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監督栗山英樹。(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火腿今年球季遭遇傷兵問題,團隊全壘打數92轟是全太平洋聯盟六隊中最少,昨天輸球後確定無緣季後賽。不過,日媒《體育報知》報導,火腿球團仍想續留監督栗山英樹,可能會給1年合約。

栗山英樹執教火腿8年,有2次拿到太平洋聯盟優勝,5度排在A段班,更在2016年奪得日本一總冠軍。《體育報知》引述一名火腿球團幹部說法,認同栗山監督長年來所建立的功勞。

火腿今年戰績不振,該媒分析,火腿在8月份吞下5勝20敗1和的慘澹表現,相隔2年再度跌至B段班。球隊本季遭逢傷兵問題,上季11勝的先發上澤直之在6月份因左膝蓋骨骨折因傷提前報銷,主砲中田翔右手傷勢一度缺陣、也因傷影響表現,去年10勝的洋投馬丁尼茲(Nick Martinez)本季因右腕傷勢,未在一軍登板。

季前被火腿寄予厚望的「大王」王柏融,出賽88場打擊率僅0.255,狀況低迷。《體育報知》指出,主力選手缺陣、以及狀況欠佳,是火腿今年低迷的主要原因。

但火腿球團仍認同栗山英樹的長年功勞,想給予1年合約。若栗山英樹明年再執掌兵符,這將是他第9年擔任火腿監督,僅次於大沢啓二的11年火腿監督生涯。

王柏融。(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上澤直之。(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