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勇士K.湯普森何時回歸? 權威醫生籲:至少休兩年

2019/09/23 10:02

K.湯普森。(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隊明星後衛K.湯普森(Klay Thompson)在總冠軍賽遭受左膝十字韌帶傷勢,雖然手術成功,但他的回歸時間一直都有許多不同的說法,至今也沒有一個定案。今天傳出權威膝蓋醫師透露,K.湯普森要至少休息兩個賽季才能回歸最好的狀態。

根據《CBS Sports》報導,在梅歐診所研究膝蓋生物力學數年的Tim Hewett醫生,在日前發表的一篇研究報告中有內容提到,運動員在十字韌帶受傷後,最好不要在2年內就回歸。

不過Hewett醫生並沒有親自為K.湯普森的傷是進行諮詢與評估,但他向Heavy.com表示:「請分享這項資訊給K.湯普森。」

Hewett醫生透露,有些人向他說,這(十字韌帶受傷後2年內不要回歸)只是他的意見,還有很多其他關於K.湯普森的意見。但Hewett強調,他研究的是科學,同時他處理的東西是事實:「人們不喜歡聽到這個消息,但這並不會改變現實的情況。事實就是,只要在這個傷後的2年內回歸,運動員就會有重新受傷的風險,而且他們也沒辦法在回歸後的首年變回以前的那個球員。」

K.湯普森在2019年的NBA總冠軍賽第六戰受傷,目前他跟勇士隊都還沒有訂定一個明確的回歸時間表。而K.湯普森的爸爸則希望他能夠下個賽季後段回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