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杜蘭特本季就復出? 籃網隊友看好他回歸比肩「諾佬」

2019/09/23 09:25

杜蘭特上季遭遇嚴重傷勢,不過美媒卻透露他也許本季就有望回歸。(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KD」杜蘭特(Kevin Durant)今夏轉戰籃網後,因傷原恐面臨新賽季報銷,近日卻有消息指出他有望在本季就復出,而他在籃網的隊友今受訪,不但對KD復出十分樂觀,認為他最差仍能打出諾威斯基(Dirk Nowitzki)等級的表現。

杜蘭特上季總冠軍賽第5戰帶傷上陣,造成右腳阿基里斯腱斷裂,季後他宣布離開勇士,與厄文(Kyrie Irving)攜手轉戰籃網,新球季將改披「7號」球衣從布魯克林出發,雖然他遭遇嚴重傷勢,不過美媒《CBS Sports》先前卻透露KD也許本季就有望回歸。

杜蘭特上季總冠軍賽第5戰帶傷上陣,造成右腳阿基里斯腱斷裂,季後他也宣布離開勇士轉戰籃網。(資料照,法新社)

對於KD新球季是否就此報銷,有媒體指出,每個球星從阿基里斯腱傷勢中的時間都不一樣,有的球員只需要8個月就可以健康回歸,而大部分球員大約需要9到10個月甚至是一整年時間來復健間。假如杜蘭特能在9個月內康復,那他最快明年3月份就有望回歸,屆時將有機會趕上季後賽。

《紐約時報》記者Brian Lewis撰文指出,籃網內部對於杜蘭特回歸越來越樂觀,除了籃網總經理馬克斯(Sean Marks)受訪始終沒有否認KD本季復出的可能性外,今籃網控衛汀維迪(Spencer Dinwiddie)在受訪時也表示自己對於KD的復原狀況相當有信心。

「我知道杜蘭特非常嚴肅看到自己的復健過程也很認真,他也很希望能夠盡快復出,」汀維迪在受訪時說到,如果(本季復出)對他來說是健康、合適、也是最好的選擇,那就絕對就是最正確的決定。」

而對於杜蘭特復出後的狀態,汀維迪也非常有信心,他表示杜蘭特有將近7呎(約206公分)的身高優勢且仍是有史以來聯盟頂尖的得分手之一,所以最壞他也能成為像諾威斯基那樣的球員,而諾威斯基就已經是聯盟中怪獸等級的球星了。

「所以,我們現在要做的,就是為他的復出做好準備,只要他願意回來,就能準備復出,」汀維迪說道,「我相信他會是我們陣容中非常不可思議的一份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