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凱可優質先發吞敗 佛里曼因傷將缺陣下系列賽

2019/09/23 11:43

朗格利亞。(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今在主場續戰巨人,勇士推出塞揚王牌凱可(Dallas Keuchel)先發,他在第6局上遭遇亂流失3分,自家打線遭封鎖,僅敲5支安打得1分,終場巨人就以4:1擊敗勇士,系列賽避免被橫掃;明星一壘手佛里曼(Freddie Freeman)因右肘傷勢影響提前退場,他計畫留在亞特蘭大接受治療,不會隨球隊到堪薩斯。

凱可前5局投來虎虎生風,6局上,隊友史萬森(Dansby Swanson)失誤扯後腿,並接連遭球星朗格利亞(Evan Longoria)及瑞卡德(Joey Rickard)敲出二壘安打失掉3分,總計6局投球被敲6支安打2分責失,另有4次三振,優質先發卻吞賽季第7敗。

凱可賽後表示,整體投球狀況是好的,現在首要目標還是維持健康,「前5局投球能安穩度過,我感到相當幸運,第6局接連被敲出長打失分,這情形不是我想看到的,接下來還有一場先發,我將會當成打季後賽全力以赴。」

塞揚王牌凱可。(USA TODAY Sports)

佛里曼右肘過去幾週受骨刺困擾,比賽打打停停,今3打數無安打,但有1次滾地出局帶打點,也是勇士整場比賽唯一得分。他將在與巨人系列賽結束後,留在亞特蘭大接受治療,預計將缺席與皇家系列戰。

總教練史尼克(Brian Snitker)表示,「這傷勢復原可能需要一段時間,沒有什麼比這更糟了,但我們有足夠時間讓他坐下來將它治療好。」佛里曼則認為骨刺對他造成影響不大,預計對戰大都會系列戰就會回歸。

巨人推派菜鳥韋伯(Logan Webb)先發,他繳出6局僅失1分,送出7次三振,摘本季第2勝,終結者史密斯(Will Smith)後援一局飆出2次三振,進帳第34次救援點。 

韋伯。(法新社)

終結者史密斯。(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