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西蒙斯想成為頂級球星 巴克利:先改善這一點

2019/09/23 11:23

球評點出七六人球星西蒙斯想成為超級球星得先增進投射能力。(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七六人球星西蒙斯(Ben Simmons)的投籃能力一直為人詬病,進攻火力不足也會降低他在球場上的影響力。球評巴克利(Charles Barkley)就表示若西蒙斯想成為聯盟中的頂級球星就得先增進他的投籃能力。

西蒙斯在6呎10吋的身高下擁有優異的傳球能力和出色的防守表現,同時又能打多個位置,也因此時常被拿來跟「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做比較,更成為近幾年備受矚目之一的超級新星,然而他最大的弱點就是投籃。

「我希望他能夠像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和喬丹(Michael Jordan)一樣。他得在比賽中繼續努力,成為一名好的射手,因為如果他能在跳投上進步,他就能成為有史以來最好的球員之一。」巴克利說到。

僅管想改變一個人的投籃姿勢並不是那麼容易的事,有些球員就算在優秀的教練指導下也無法成為一名好的射手,但是西蒙斯年僅23歲,若能努力增進自己前途將無可限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