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再見了,沙巴西亞」 洋基主場最終戰有洋蔥(影音)

2019/09/23 10:5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天是洋基隊季賽最後一場主場賽事,賽前洋基球團也準備了沙巴西亞(CC Sabathia)退休儀式,並請他與他的母親一同開球,場面相當感人。

沙巴西亞特別感謝洋基球團,以及總管凱許曼(Brian Cashman)帶他加入洋基隊,並讓他穿著條紋衣效力了11年,此外他也很感謝他在洋機的隊友、隊職員,另外他最感謝的還是所有紐約的球迷,並期待能在10月(季後賽)看到這些球迷進場。

本季洋基季賽主場最終戰,沙巴西亞告別洋基球迷。(美聯社)

洋基也在影片中提到,沙巴西亞的生涯一共與19位捕手搭配過,但沒有一個捕手的貢獻會比他人生第一個捕手高,那個捕手就是他的母親瑪吉(Margie Sabathia-Lanier),洋基邀請沙巴西亞擔任本場比賽的開球投手,接球的人就是瑪吉。

現場也播放了眾多球員祝賀沙巴西亞的影片,而這個6呎6吋的巨漢也不只一次在觀看影片時拭淚,而他不是唯一一個被感動的人,賈納(Brett Gardner)用太陽眼鏡遮住他濕潤的雙眼,而他的好友與教練布恩(Aaron Boone)不只哭泣,他甚至退到休息室的走道,以免觸景生情。

洋基官網製圖祝賀沙巴西亞。(圖片取自推特)

沙巴西亞生涯19個賽季,有11季是在洋基隊,他加盟洋基的首年就跟著球隊拿下世界冠軍,這位近代最強的左投一共在3576.1局的投球當中送出3091次三振,拿下251勝161敗,極有可能在退休後獲得名人堂票選資格的首年入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