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出賽空間遭壓縮 傳中島卓也考慮離開火腿

2019/09/23 10:23

中島卓也。(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火腿主力游擊手中島卓也今年就取得國內自由球員(FA)權利,他本季出賽空間遭到壓縮,考慮行使FA轉隊。《體育報知》報導,有數支球團對中島卓也有興趣。

現年28歲的中島卓也曾在2015年以34盜拿下太平洋聯盟盜壘王,該年也入選明星賽。當年的世界棒球12強賽,中島卓也首次進日本國家隊。

中島卓也本季出賽119場,有16分打點、打擊率0.219,上壘率微0.278,整體攻擊指數為0.521,跑出12次盜壘。由於火腿啟用不少年輕選手,讓中島卓也今年出賽空間減少。

《體育報知》指出,有複數球團有興趣網羅中島卓也,但他本人熱愛火腿球團,同時也希望能增加上場空間。

此外,今年同樣取得國內自由球員權利的內野手杉谷拳士,則不會行使FA,將繼續留在日本火腿。

杉谷拳士。(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