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不怕勇士來搶人 公鹿老闆放話讓字母哥永留密爾瓦基

2019/09/23 11:30

公鹿老闆放話要讓亞德托昆波在密爾瓦基結束職業生涯。(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近期傳出勇士可能會在2021年夏天對公鹿球星「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展開追求,不過公鹿老闆艾登斯(Mallory Edens對於這樣的傳言嗤之以鼻,還霸氣放話要讓「字母哥」在密爾瓦基結束職業生涯。

近日ESPN》的拉莫娜(Ramona Shelburne)在參加籃球節目錄影時,透露勇士是公鹿續留字母哥的最大威脅,點出亞德托昆波跟勇士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私交甚篤,兩人還都隸屬同一家經紀公司。不過公鹿老闆顯然相當不以為然,週末受訪時直接表明,明年夏天會開出超級頂薪,要讓這位新科MVP長留密爾瓦基。

「我們希望公鹿能成為他(字母哥)生命及他剩餘籃球職業生涯的一部分!」週末在紐約出席NBA董事會的公鹿老闆艾登斯在接受美媒《TMZ SPORTS》時意味深長地說道。

「顯然,Giannis(亞德托昆波)非常特別,」艾登斯說道,「他是一名很特別的球員,更是一個特別的人,他在對待球隊、家人都令人吃驚,是位非常了不起的球員。」

亞德托昆波在2018-19賽季繳出27.7分、12.5籃板、5.9次助攻、1.5火鍋和1.3次抄截的全能數據。同時他在季後賽也毫不手軟,繳出了25.5分和12.3籃板的雙十數據。

而根據勞資協議,明年球季結束後,公鹿最多能向亞德托昆波開出一紙5年價值2億4730萬美元(約台幣74億1000萬元)的天價大約,屆時若字母哥點頭答應,將能締造NBA史上最大合約。

公鹿誓言將開出一紙超級頂薪與亞德托昆波續約。(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