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官網嚴選本季30隊爆發球員 「托天子」成洋基最驚奇

2019/09/23 12:00

洋基隊本季打出驚奇的三名內野手。(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賽季進入尾聲,官網作家Will Leitch也針對本季30支球隊,各挑選一個今年脫胎換骨的球員,其中洋基隊被挑選中的球員,不是打出驚奇的厄謝拉(Gio Urshela)和拉梅修(DJ LeMahieu),而是去年美聯新人王票選第三名,今年大躍升成38轟重砲游擊手的托瑞斯(Gleyber Torres)。

Will Leitch認為,在洋基一票年輕球員當中,托瑞斯可能會成為裡面當中最好的球員,去年托瑞斯僅敲出24發全壘打,今年直接進步到38轟,而他今年的表現會讓人期待,是否他還能夠持續繳出這種驚人的表現。

這份榜當中美聯東區部分,藍鳥隊的是小古利爾(Lourdes Gurriel Jr.)、金鶯隊為塞維里諾(Pedro Severino)、光芒隊為米德斯(Austin Meadows)、紅襪隊則是德弗斯(Rafael Devers)。

德弗斯是今年衛冕失敗的紅襪少數令人振奮的亮點。(資料照,法新社)

美聯中區:印地安人隊畢伯(Shane Bieber)、皇家隊索勒(Jorge Soler)、老虎隊波伊德(Matt Boyd)、雙城隊波蘭柯(Jorge Polanco)、白襪隊孟卡達(Yoan Moncada)。

不是賈斯汀的畢伯本季成為印地安人隊的先發王牌投手。(資料照,美聯社)

美聯西區:天使隊古德溫(Brian Goodwin)、太空人隊古利爾(Yulieski Gurriel)、運動家隊坎哈(Mark Canha)、水手隊沃格巴克(Daniel Vogelbach)、遊騎兵隊蓋洛(Joey Gallo)。

遊騎兵怪力男蓋洛打出生涯年,可惜因傷報銷。(資料照,今日美國)

國聯部分,國聯東區:勇士隊佛里德(Max Fried)、馬林魚隊阿爾坎塔拉 (Sandy Alcantara)、大都會隊麥克內爾(Jeff McNeil)、國民隊索托 (Juan Soto)、費城人隊金德利(Scott Kingery)。

大都會隊的麥克內爾雖然不比怪物新秀阿隆索,但他有著超高打擊率與超過20轟的貢獻,守備上也是內外兼修。(資料照,今日美國)

國聯中區:釀酒人隊戴維斯(Zach Davies)、紅雀隊王寇頓(Kolten Wong)、小熊隊史瓦伯(Kyle Schwarber)、海盜隊貝爾(Josh Bell)、紅人隊卡斯提歐(Luis Castillo)。

史瓦伯敲出生涯新高的37轟。(資料照,美聯社)

國聯西區:響尾蛇隊馬堤(Ketel Marte)、道奇隊貝林傑(Cody Bellinger)、巨人隊史雷特(Austin Slater)、教士隊葉茲(Kirby Yates)、洛磯隊艾斯特維茲(Carlos Estevez)。

本季增重有成的馬堤,從前4年平均僅5.5轟的小水槍,一躍成32轟的重砲內野手。(資料照,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