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沒人敢用甜瓜?尼克傳奇球星出面抱不平

2019/09/23 13:44

「甜瓜」安東尼至今仍尚未找到新東家。(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做為一名過去曾入選6次年度最佳陣容和10屆全明星的球員,卻從去年11月被火箭裁掉後至今仍尚未找到新東家。火箭老闆費提塔(Tilman Fertitta)才公開表示自己其實沒有意願裁掉安東尼,尼克傳奇球星弗雷澤(Walt Frazier)近日也出面替他打抱不平。

「我不喜歡他遭遇的那些事,他應該擁有一個完美的結局」弗雷澤說到,「我有信心一定有人願意再給他一次機會的」。

尼克傳奇球星弗雷澤。(資料照,歐新社)

火箭老闆費提塔日前也公開稱讚安東尼,並表示自己相當不捨他的離開,「我聽到的安東尼是一位非常紳士且不論教練要他打什麼位置都非常願意的好人,所以我很驚訝我們的團隊會想裁掉他。僅管我認為安東尼是史上最偉大的球員之一,我也沒有立場告訴團隊我們不能裁掉他。」

除了弗雷澤和費提塔出面支持安東尼外,也有粉絲和球員都希望他能夠再次回到場上比賽,或許今年35歲的安東尼已經不再像顛峰時期表現得那麼出色,但他若能考慮從板凳出發,也能透過自己的經驗幫助球隊獲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