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彭政閔「證明自己」新書發表 書中分享甘苦談

2019/09/23 13:17

彭政閔「證明自己」新書發表會。(記者林宥辰攝)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中信兄弟彭政閔今年球季打完將退休,近期球場外活動不斷,還在資深媒體人簡政光採訪執筆下,出版個人首本自傳紀錄《證明自己:彭政閔》,7日預購、18日起開始銷售後,實體書已賣破2萬本,出版公司也正在加印中。

談起書名,彭政閔笑說自己名字和「證明自己」有諧音,他說:「在球場上,也是透過努力證明自己,想說這樣的書名比較直接一點。」

彭政閔說,書中有不少學生時期、業餘時期值得回憶的故事,其中也有不少甘苦談,他開玩笑說:「最特別的回憶,應該是美和中學那段時期,那時候覺得自己怎那麼傻,幹嘛來打球?」

彭政閔也說,本還不知道銷售數字,很謝謝球迷支持,最重要是分享自己的棒球路,「那段刻苦的年代,其實打球不只是有興趣,過程也有一定的艱辛。」

彭政閔在資深媒體人簡政光(左)採訪執筆下,出版個人首本自傳紀錄《證明自己:彭政閔》。(記者林宥辰攝)

彭政閔「證明自己」新書發表會。(記者林宥辰攝)

彭政閔在「證明自己」新書發表會分享自身經歷。(記者林宥辰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