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宋家豪拆彈化解失分危機 連16場未掉分(影音)

2019/09/23 15:31

影片來源:太平洋聯盟TV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樂天今天在主場迎戰西武,台灣投手宋家豪登板投0.1局,解決強打秋山翔吾,化解一、三壘有人的失分危機,連16場未掉分。但樂天牛棚失守,終場以3:5輸球。

樂天先發岸孝之在第4局不穩,1出局後被敲安、連投2次保送後,讓西武攻占滿壘,山川穗高敲帶有2分打點的安打,西武先馳得點。7局上,西武2出局攻占一、三壘,岸孝之這時退場,由宋家豪登板救火。

宋家豪。(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宋家豪面對秋山翔吾時,西武一壘跑者金子侑司盜上二壘,宋家豪在2好球沒有壞球的情況下,丟一顆136公里的變速球,讓秋山翔吾擊成中外野飛球出局,化解失分危機。總計宋家豪後援0.1局用3球無失分,賽後防禦率為2.28,連16場出賽未失分。

樂天打線7局下靠布萊許(Jabari Blash)兩分砲追平比數。但8局上樂天換洋投布森尼茲(Alan Busenitz)後援,他在2出局後連投3次保送,西武代打洋砲梅希亞(Ernesto Mejía)敲出清壘二壘安,西武單局再拿3分要回領先;樂天9局下靠淺村榮斗的陽春砲追回1分,最後仍以3:5輸球。

布森尼茲投0.2局失3分,吞本季第3敗;西武洋投希斯(Deunte Heath)投0.2局無失分,獲本季第2勝。西武終結者增田達至投1局失1分,獲本季第30次救援成功。

西武贏球後,封王魔術數字變成「M2」。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