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台灣一姊謝淑薇再當「球后殺手」 大逆轉沃茲妮雅琪晉級32強

2019/09/23 15:29

謝淑薇逆轉勝。(法新社)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台灣一姊謝淑薇休息1天,今日馬不停蹄在中國武漢網球公開賽女單戰場上陣,小薇再度展現「球后殺手」本色,以6:7(2:7)、6:1、6:2逆轉前球后「丹麥甜心」沃茲妮雅琪(Caroline Wozniacki),晉級女單32強。

謝淑薇上週六在泛太平洋公開賽與妹妹謝語倢斬獲雙打亞軍,今日繼續在武漢奮戰。謝淑薇生涯5度與沃茲妮雅琪交鋒,對戰陷入1勝4敗,不過小薇最近一次於今年3月邁阿密網賽16強過招,苦戰3局力退丹麥甜心,終結對戰4連敗。

謝淑薇與沃茲妮雅琪狹路相逢,全場共獲得7個破發點,一舉突破對手6個發球局,成為上演逆轉秀的關鍵。32強將遭遇俄羅斯名將庫茲涅索娃(Svetlana Kuznetsova)及哈薩克好手普汀塞娃(Yulia Putintseva)之間的勝方。

謝淑薇這次在武漢賽依舊雙線出擊,女雙與老戰友捷克好手史崔可娃(Barbora Strycova)攜手,榮膺頭號種子。至於上週在泛太平洋女雙封后的「詹家姊妹」詹詠然/詹皓晴則是第6種子。

沃茲妮雅琪。(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