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舉重》常在路上被粉絲「捕獲」 高人氣郭婞淳坦言會「偷看」網友留言

2019/09/23 22:05

郭婞淳已經是台灣家喻戶曉的體育明星。(特派記者王元鴻攝)

〔記者廖聿偉/台北報導〕舉重女將郭婞淳已是台灣家喻戶曉的體育明星,加上國人對於奧運金牌的期待,讓她活在眾人的焦點之中,言行舉止也被放大檢視。對此,郭婞淳樂觀面對,「我很清楚在鎂光燈底下要特別謹慎,但只要專注在訓練上,其實對生活沒有造成太大的影響。」

高人氣的她常在路上被粉絲認出,並要求合照或簽名,她笑說,「之前有一個粉絲看到我超激動,還驚訝地快哭出來。當下真的覺得很感動,有人願意那麼支持我,很開心。」

她平常也會「偷看」網友留言,甚至會去FB搜尋TAG有自己名字的文章,「其實心裡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看到關心我的留言會很窩心,但負面批評,也會讓我很受傷、很難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