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放棄14億換奪冠機會? 美媒曝CP3想離開雷霆剩一條路

2019/09/24 08:32

重建中的雷霆隊目前仍有意願交易明星控衛保羅。(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雷霆隊在與火箭的交易案中換來頂尖控衛保羅(Chris Paul),先前曾傳出欲重建的雷霆想盡快送走CP3,但考慮到已經沒有任何有競爭力的球隊,有足夠薪資空間再承擔保羅的鉅約只好作罷,而《The Athletic》記者Brett Dawson透露,如果保羅想離開雷霆大概只剩下一條路可走。

雷霆今夏與火箭進行重磅交易,用招牌球星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換來明星控衛保羅加上多支選秀籤,由於雷霆是在自由球員市場開市後半段才完成這筆交易,當時已經沒有任何有競爭力的球隊,有足夠薪資空間再承擔保羅剩下3年1.24億美元(約台幣38.7億)鉅約。

不過Brett Dawson指出,雖然雷霆管理高層非常樂見保羅下個球季能夠在奧克拉荷馬效力,但根據他聽到的消息,如果保羅願意不執行最後一年合約選項的話,那麼將會有很多支球隊願意接手他,其中也包括一些具備爭冠實力的球隊。

2018年休季期間,保羅與火箭以4年1.6億美元的超級頂薪續約,其中第四年將擁有球員選項,而他合約最後一年的薪資是4421萬(約台幣14億),換句話說,如果保羅不執行最後一年的球員選項,那他大概還剩下2年8000萬美元,這對於其他想網羅保羅的球隊來說將會容易許多。不過4421萬畢竟不是小數目,但如果不放棄,保羅恐怕很難離開重建中的雷霆,去一支能爭冠的球隊。

而另一位《The Athletic》記者Shams Charania稍早則指出,邁阿密熱火仍相當希望能得到保羅。先前有報導指出,在雷霆同意用魏斯布魯克交易保羅前,熱火其實有先跟雷霆接洽,但卻不願意送出多名年輕潛力球員,導致談判破局。Charania認為開季後,如果保羅打出不錯的表現,熱火可能會重新把焦點轉回他身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