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我感覺我的狀況很好!」 洋基重砲捕手期望季後賽回歸戰場

2019/09/24 09:21

桑契斯感覺狀態良好,期望季後賽能回歸洋基的暴力打線之中。(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當家明星捕手桑契斯(Gary Sanchez)於今年9月12日因一次盜壘而造成左側腹股溝再度拉傷,桑契斯感覺現階段自己的狀況良好,並希望能盡快重回先發打線中。

「現在,我已經做了我該做的事,我感覺我的狀況很好。」桑契斯在小聯盟的全天訓練日後表示:「希望未來幾天,在做完我該做的事,以及做完訓練師給的訓練菜單,我能夠持續像今天一樣狀態感覺非常好。」

「我做了些跑壘訓練,以及防守訓練,此外我也開始練習打擊,我感覺我現在狀態極佳。」桑契斯接著補充道:「我所做的復健、訓練過程相當順利,現在的我完全沒問題,不過我們還是得看看未來幾天狀態會如何吧。」

桑契斯季初缺席16場比賽,便也是因為左側腹股溝拉傷。本季洋基已打破聯盟紀錄,這賽季洋基曾有31名球員進入過傷兵名單,外野手目前正人手短缺中,尤其希克斯(Aaron Hicks)和塔克曼(Mike Tauchman)確定整季報銷。

本季入選明星賽的桑契斯,打擊率為2成33,上壘率3成18,長打率5成31,另外在104場出賽中敲出34發紅不讓。雖然桑契斯表示自身回復狀態良好,但主帥布恩(Aaron Boone)為保險起見,並無對桑契斯設定一個確定的回歸日期。

桑契斯(圖右)9月12日因盜壘拉傷左側腹股溝。(資料照,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