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神助殺!貝茲超狂雷射肩讓跑者慘死三壘(影音)

2019/09/24 11:4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襪明星外野手貝茲(Mookie Betts)今天與光芒之戰中大秀雷射肩美技,一記長傳球從右外野角落直接傳進三壘手手套,將想直奔三壘的打者觸殺出局,根據Statcast顯示,這球的飛行距離長達305英呎。

光芒賈西亞(Avisail Garcia)6局下在二壘有人時擊出帶有1分打點的右外野深遠安打,球一路滾往右外野全壘打牆前最深處,賈西亞打算衝上三壘,鎮守右外野的貝茲展現驚人臂力,將球不落地傳往三壘,最後成功助殺賈西亞。完成神助殺的貝茲見狀也兩手攤開,一臉不可置信的樣子,這也是他本季第10次的助殺。

光芒與紅襪4連戰最終戰,光芒在4局下單局敲出3轟,崔志萬、洛爾(Brandon Lowe)和阿德梅斯(Willy Adames)斯接力開轟,灌進6分超前,終場以7:4逆轉贏球,4連戰取得3勝,再度擠下印地安人重返美聯外卡第二。

貝茲大秀超狂助殺。(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