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他就像年輕的我」普侯斯讚楚奧特當今最強

2019/09/24 10:43

普侯斯(右)在楚奧特(左)身上看到過去的自己。(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39歲老將普侯斯(Albert Pujols)近日接受專訪,分享職業生涯19年以來的心路歷程,他也大讚「神鱒」楚奧特(Mike Trout)是當今最棒的球員,並認為他與年輕的自己非常相似。

「他真的很特別,」普侯斯表示,楚奧特為了變得更好、更強,每天都非常拚命訓練,專注在比賽當中,所以他才能兌現天賦繳出亮眼成績單,「我未來可以跟自己的孫子說,我曾經和當今最強的棒球員一起打過球。」普侯斯說道。

普侯斯表示,楚奧特無庸置疑能成為偉大的球星,他每場比賽都能為球隊做出貢獻,並渴望勝利,在他身上看到年輕的自己。

普侯斯的職業生涯從紅雀隊發跡,效力11年後在32歲轉戰天使,但成績卻因為年紀和傷勢有所下滑,普侯斯對此表示,他知道很多人會對他的表現感到失望,因為他不再是那位可以繳出打擊率3成40、30轟和100打點的強打者,「我們只是人,不是超級英雄,一定會有低潮,隨著年紀的增長,也不可能一直繳出同樣的數據,我只能正面去面對,保持專注力,不受負面的東西所影響。」

天使已經睽違4年沒有打進季後賽,普侯斯認為今年主力傷兵太多,才會導致戰績不佳,若是他們全員保持健康的話,大家就會在世界大賽看到最強球員的身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