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不給老東家面子! 紅雀「前蛇王」首回亞利桑那開轟締紀錄

2019/09/24 10:4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天紅雀隊作客響尾蛇主場,也是「前蛇王」高德史密特(Paul Goldschmidt)轉隊後第一次回到熟悉的大通球場(Chase Field),即使已身穿別隊球衣,但這位在響尾蛇隊史有著重要地位的強打仍然受到滿場球迷的歡迎,不過個性一向低調的高德史密特受訪時表示自己只會專注在幫助球隊拿下勝利這件事上,而他也隨即在3局上開轟幫助球隊拉開比分差距這一轟同時也是他在大通球場的第100發全壘打

在比賽開始前,響尾蛇特地準備了影片向老朋友致敬,高德史密特也在滿場的掌聲中脫帽向球迷們表達感謝,但一直都將團隊看得比個人成就重要的他表示這次回到亞歷桑納並沒有想太多,「我知道我們要來這裡,但我還是想要保持專注、在場上全力表現,並讓球隊在今天也能取得勝利。」

高德史密特沒有食言,他在3局上轟出一發兩分砲,本季32轟出爐,幫助紅雀拉開為4:1領先。先前已取得季後賽資格的紅雀隊正在努力鞏固國聯中區龍頭的寶座,目前領先第二名的釀酒人3場勝差。

高德史密特轉隊後首次回到響尾蛇主場、在第一個打席前脫帽向球迷致意。(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