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灰熊妥協了! 3冠老將重新被放回交易桌

2019/09/24 11:13

3冠老將伊古達拉傳已和灰熊達成協議,可以不用出席灰熊的訓練營。(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勇士三冠老將伊古達拉(Andre Iguodala)可能迎接生涯最後一季,原新東家灰熊不打算買斷伊古達拉合約,希望他按時去季前訓練營報到,不過根據今卻傳出灰熊已經妥協,目前和伊古達拉取得協議,允許他可以不用出席季前訓練營,也會想繼續想辦法交易他。

伊古達拉已是聯盟15年沙場老將,在勇士拿了3枚冠軍戒,曾獲選總冠軍賽MVP,上季後因為勇士要騰出薪資空間,吸收新血羅素(D'Angelo Russell)的頂薪合約,將只剩一年合約的伊古達拉、現金200萬美元和1枚2024年受保護首輪籤,打包送去灰熊。

儘管已經35歲,但伊古達拉仍是市場上炙手可熱的球員,之前就傳出火箭、湖人甚至快艇在內的多支球隊,都有意追求他。正在重建中的灰熊,原打算直接買斷伊古達拉合約,不過在衡量小AI的市場行情後,灰熊180度大轉變,甚至傳出若無法換來首輪籤,就不會輕易放走這位3冠老將。

不過根據《The Daily Memphian記者Chris Herrington的最新消息指出,灰熊已經和小AI達成共識,同意他不參加球隊訓練營而是可以自己私下訓練,不過Herrington也透露,伊戈達拉仍然在灰熊隊的名單上,甚至有可能會待到整個球季結束,但他們承諾將會繼續努力兜售這位前FMVP。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