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三巨投也成形?美媒曝條紋軍季後賽輪值策略

2019/09/24 12:16

塞維里諾傷癒回歸依舊展現王牌本色。(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隨著當家王牌塞維里諾(Luis Severino)健康回歸,洋基也能稍微鬆一口氣,至於有關這位40號王牌在季後賽的定位,《The Athletic》記者Rustin Dodd日前也做出了推測,認為洋基會在季後賽以塞維里諾、派克斯頓(James Paxton)及田中將大做為主要輪值,其他比賽則依靠強力牛棚使用假先發戰略。

洋基在731大限前整體先發投手的防禦率是4.77、當時派克斯頓的防禦率高達4.71、塞維里諾則還因肩傷躺在傷兵名單,因此沒有盤來一位先發投手一直倍受質疑,尤其季後賽勁敵太空人還破天荒交易來葛蘭基(Zack Greinke)與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和寇爾(Gerrit Cole)組成「三巨投」的恐怖輪值。

在例行賽即將收關之際,整年都在跟傷兵奮鬥的洋基持續有壞消息傳出,今年以黑馬之姿拿下18勝的赫曼(Domingo German)因為涉嫌家暴確定缺席剩餘賽季、連季後賽都無法出賽,所幸塞維里諾回歸後表現沒有讓人失望,目前出賽兩場都未失分,上一場面對藍鳥隊更是主投5局就飆出9K,而另位先發派克斯頓則才剛拿下先發10連勝、防禦率降到3.73。

派克斯頓下半季表現漸入佳境。(資料照,法新社)

《The Athletic》記者Rustin Dodd撰文指出,由於上述兩位投手在季末繳出如此穩定的表現,洋基應會考慮以田中將大、塞維里諾派克斯頓三名投手作為季後賽的輪值,由於沙巴西亞、哈普屆時都會移往牛棚,剩餘的比賽可能會以多名投手的牛棚車輪戰方式抗敵。

布恩(Aaron Boone)受訪時話並未說死,只說任何的選項都在考慮之中,但也承認塞維里諾的強勢回歸會讓他在季後賽扮演非常重要的角色。如果當家王牌到時候擔綱先發,能夠負擔多長局數也值得關注,他在回歸首場只投了67球、第二場則是用球數則是80球。

洋基將會在接下來的比賽實驗季後賽策略,明後兩天作客光芒隊的比賽預計將使用假先發、最後一個系列賽面對遊騎兵則會由田中將大、塞維里諾、派克斯頓各負擔一場先發。

洋基隊季後賽可能先發輪值,左起田中將大、塞維里諾、派克斯頓。(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