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自傳熱賣 彭政閔分享「少簽1千本」內幕

2019/09/24 11:30

彭政閔昨舉辦新書發表會。(記者林宥辰攝)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中信兄弟球星「恰恰」彭政閔的自傳《證明自己:彭政閔》熱賣,他卻透露月初開放2千本限量親簽版時,「其實一開始是要簽3千本的,但我實在是簽到眼花了。」

本周進入彭政閔生涯的「引退週」,他個人則透過這本書回顧32年棒球路上的人生風景,「書名是我自己想的,因為『證明』跟我的名字政閔發音相似,我一直以來就把『證明自己』,當做激勵自己的話。」

如今《證明自己:彭政閔》大賣,不但月初開放預購限量精裝簽名版2千本在5分鐘內就秒殺,18日正式發行後不到一周就銷售破2萬本,都證明彭政閔的高人氣。

只是彭政閔也有些不好意思地透露,一開始預購原本是訂3千本,「但我實在是簽到眼花,而且簽不好或簽壞的都丟掉,那幾天還是簽了兩千多張。」儘管簽得很累,彭政閔仍然感謝球迷相挺,昨出席新書發表會晉身「暢銷作家」,他自己也很意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