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遭爐主馬林魚擊沉 大都會晉季後賽機率只有0.3%

2019/09/24 14:39

大都會今天輸球後,晉級季後賽機會渺茫。(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力拚季後賽的大都會今天對上國聯爐主馬林魚,先發投手梅茲(Steven Matz)遭阿爾法洛(Jorge Alfaro)雙響砲重擊,終場以4:8吞敗,距離國聯外卡席次漸行漸遠,就算剩餘6場全勝,晉級季後賽機率只有0.3%。

馬林魚捕手阿爾法洛今天2局上率先敲出陽春砲,馬林魚下個半局再添1分,梅茲回穩2局後再遇亂流,6局上連續被敲四支安打,包括阿爾法洛的驚天中外野滿貫彈,一舉助隊取得6:0領先,單場雙響灌進5打點,也把梅茲打退場,此役先發5局挨9安失6分,另有3次三振。

大都會羅沙里歐(Amed Rosario)6局下也砲打馬林魚先發史密斯(Caleb Smith),回敬一發滿貫彈將差距追到2分落後,不過拉米瑞茲(Harold Ramirez)7局上在滿壘建功,敲安打回2分保險分鎖定勝局,馬林魚終場就以8:4擊敗大都會。6局失4分的史密斯拿下本季第10勝,梅茲則吞下第10敗。

大都會輸掉這場後,晉級季後賽機會渺茫,目前戰績81勝75負,距離國聯外卡第二的釀酒人有5場勝差,淘汰指數只剩下2。

「直到淘汰數字歸零之前都還有希望,」大都會牛棚投手布拉契(Brad Brach)表示,永遠不會知道未來會發生什麼事,雖然無法決定其他球隊的勝負,但他們還有一絲機會,全隊將全力求勝,去贏得每一場比賽。

阿爾法洛繳出單場雙響砲5打點的成績。(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