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舉重》「郭粉」跨海加油變台灣主場 郭婞淳超感動

2019/09/24 13:21

郭婞淳世錦賽挺舉雙破世界紀錄,摘下2金1銀的好成績。(資料照,特派記者記者王元鴻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神力女超人」郭婞淳在世界舉重錦標賽雙破世界紀錄,奪下59公斤級挺舉和總和金牌,郭婞淳今天在臉書貼文感謝許多人的幫忙和支持,有粉絲特地飛往泰國為她加油打氣,也讓郭婞淳非常感動。

郭婞淳日前在泰國芭達雅舉辦的舉重世錦賽中大放異彩,在女子59公斤級以抓舉106公斤、挺舉140公斤,總和246公斤,創下兩項世界紀錄,摘下2金1銀,在59公斤級累積四金,也是該項最多金牌的選手。

郭婞淳今天在臉書上發文表示,「雖然很可惜沒能把三項金牌都拿下,接下來我會加緊腳步,補足自己的不足,讓自己的狀態越來越好,」她也非常感謝大家的幫忙和支持,自己會繼續努力朝著目標前進。

她也特地感謝組團到芭達雅為她加油的粉絲,「愛好舉重的好朋友們特別飛來泰國為我加油,真的非常的感動,是你們讓我在異國比賽卻有著地主隊一般的加油團,非常謝謝您們。」

郭婞淳加油團。(資料照,特派記者王元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