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高德史密特返蛇巢接受掌聲 開轟助紅雀奪6連勝

2019/09/24 15:00

高德史密特今面對老東家敲一發兩分砲,最終幫助紅雀擊敗響尾蛇。(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蛇王」高德史密特(Paul Goldschmidt)這季轉隊至紅雀,今作客回到曾經最熟悉的響尾蛇主場,上場打擊不只接受主場觀眾掌聲,更敲出一發2分砲作為「回禮」,最終幫助新東家紅雀以9:7戰勝響尾蛇,拿下近期的6連勝,「憤怒鳥」的國中龍頭在這波連勝高潮後越坐越穩。

高德史密特未念舊情,面對職涯發跡的老東家全場4打數2安打包括1發兩分砲,另有1次保送,整場打進2打點和跑回3分,是紅雀擊敗響尾蛇的致勝功臣之一。

(影片來源:大聯盟官網)

紅雀今日火力主要集中在2、3、4、5棒,除了3棒高德史密特外,2、4、5棒的艾德曼(Tommy Edman)、歐蘇納(Marcell Ozuna)和莫里納(Yadier Molina)都各有雙安貢獻,其中艾德曼跑回3分,莫里納更是單場打回4分打點。

莫里納(圖左)今敲2安,並貢獻4分打點。(今日美國)

接替高德史密特離去後的一壘空缺,響尾蛇的C.沃克(Christian Walker)今繳出4支3的「猛打賞」表現,另跑回2分。此外,今日擔任先發2棒左外野手的羅哈斯(Josh Rojas)以及7棒游擊手阿米德(Nick Ahmed)都各有兩支安打的貢獻。

兩隊先發投手表現皆不是很理想,紅雀先發投手韋恩萊特(Adam Wainwright)主投5局被敲8安,雖失掉5分但隊友火力旺盛而拿下本季第14勝。響尾蛇先發投手A.楊恩(Alex Young)主投5局被敲7安失6分苦吞本季第5敗。

紅雀終結者馬丁尼茲(Carlos Martinez)後援1局被敲1安無失分,收下本季第24次救援成功。

紅雀目前戰績90勝67敗,暫居國聯中區龍頭,領先第2的釀酒人有3.5場差。響尾蛇戰績80勝77敗,位居國聯西區第2,在國聯外卡排名第5與第2的差距6.5場差,正式與季後賽說掰掰。

今敲出全場最多3支安打的C.沃克,是響尾蛇陣中的亮眼打者。(今日美國)

紅襪馬丁尼茲(圖右)強力後援,幫助球隊鎖定勝利。(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