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閃電俠」復出再戰? 若熱火找來「他」就有譜

2019/09/24 15:00

魏德。(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熱火傳奇球星魏德(Dwyane Wade)今年在與其他球星交換球衣、享受當球員的最後一個賽季後,告別16年的球員生涯宣布從NBA退休,不過今《Yahoo Sports》著名NBA記者Chris Haynes報導,如果邁阿密熱火能換來明星後衛保羅(Chris Paul)並在下季維持的競爭力,魏德很有可能會再復出。

《The Athletic》記者Shams Charania稍早則指出,熱火在雷霆和火箭交易前,就非常希望能網羅保羅,但卻不願意送出多名年輕潛力球員,導致談判破局。不過開季後若保羅能在雷霆打出好表現,熱火也不排除將重啟與雷霆的談判,Chris Haynes也指出這點就是魏德可能回歸的關鍵。

魏德上季的把自己的狀態保持得非常好,」Chris Haynes在《Scoop B Radio》節目跟主持人羅賓森(Brandon Robinson)表示,「我認為,如果下季邁阿密如果保持著不錯的競爭力,我不知道熱火能不能得到保羅,不過一旦他們成功了,就代表他們仍讓自己有奪冠競爭力,那的確能成為魏德復出再戰一年的誘因。雖然我相信他只會選擇在邁阿密復出,但我真的認為他很有可能在退休後重新回歸。」

雅虎記者認為,若熱火能交易來保羅(右2)讓自己保持競爭力,說不定能吸引魏德(右3)復出再戰一年。(資料照,法新社)

37歲魏德在2003年選秀會第5順位被熱火相中,生涯13次入選明星賽,並於2006年率隊奪隊史首座總冠軍金盃,以及2012年、2013年率隊締造2連霸,無疑是熱火隊史最偉大球星之一,未來3號球衣絕對能高掛於熱火主場上方,而他在上季高掛球鞋後,今年夏天仍沒有怠惰,還是跟隨好兄弟湖人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一同訓練,而今天消息一出,球迷也紛紛開始期待這名準名人堂球星,是否也會像「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上演復出戲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