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旅日首季慘澹結束 王柏融下二軍無緣對決張奕

2019/09/24 15:41

王柏融今遭球隊下放,旅日第一個球季提前結束。(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效力日職火腿隊的台灣好手王柏融,8、9月手感低迷,不但掉出先發輪值,前天上場代打也未能把握機會建功,今正式遭火腿下放,今年球季也宣告將提前結束。

火腿稍早調動一軍名單,將下放王柏融、有原航平、村田透、横尾俊建,並把齋藤佑樹、鶴岡慎也、今井順之助拉上一軍。

今將與歐力士展開本季最後3場比賽的火腿,兩隊在大阪巨蛋交手,賽前歐力士從二軍拉上台灣投手張奕先發,不過王柏融稍早卻遭下放無緣上演「台灣內戰」,要到明年球季開打兩人才有機會對決。

王柏融上一次出賽是9月22日對上羅德,好不容易等了8天才終於有上場代打機會,但卻也沒能把握,最後僅敲出滾地球出局,9月份13打數僅敲出1支安打,打擊率為淒慘的0.077。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