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再給我一次機會 火腿洋將:「明年我會好好報答!」

2019/09/24 16:39

馬丁尼茲。(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火腿季前被預測有爭冠機會,最終卻連季後賽都無法晉級,其中洋將陣容貢獻無多,被日媒評為戰績不振關鍵之一,季後洋投部分有可能全部翻新。

火腿洋投馬丁尼茲(Nick Martinez)去年以一年2億日圓合約加入,登板25場,繳出10勝11敗、防禦率3.51成績,其中3場完投,去年季後火腿跟他重簽一年2億5000萬日圓合約,但是今年陸續出現手臂拉傷、腹部疼痛等等傷勢、整季一球未投。

今天他已透過媒體表明,很希望明年再重回火腿,他說:「今年什麼貢獻都沒有,這個部分明年想好好回報球團。」

另外日媒《日刊體育》提到,去年仍在大聯盟小熊隊的右投漢考克(Justin Hancock),今年加入火腿後5月就發生右肩傷勢,回去美國養傷,7月再度返回日本,但8月又回美國養傷,到現在都沒歸隊,就這麼離隊機會很高。

至於今年拿下6勝的B.羅德里奎茲(Bryan Rodriguez)、拿下2勝的巴貝托(Johnny Barbato),目前也都沒有討論續留,報導推測來季火腿洋投陣容可能全部翻新。

B.羅德里奎茲。(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