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穆帥接任皇馬? 拉莫斯:非常不尊重席丹

2019/09/24 17:33

皇馬隊長拉莫斯。(資料照,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西甲豪門皇家馬德里在歐冠以0:3慘敗給巴黎聖日耳曼後,主帥席丹(Zinedine Zidane)下課的聲音就不絕於耳,不過今天隊長拉莫斯(Sergio Ramos)選擇跳出來護主,認為這樣的傳言對席丹來說非常不尊重。

皇馬在週四的歐冠小組賽慘敗給沒有內馬爾、姆巴佩與卡瓦尼坐鎮的巴黎聖日耳曼後,媒體也紛紛報導名帥穆里尼奧(Jose Mourinho)有可能回鍋接任皇馬總教練,但拉莫斯今接受採訪時對於這個消息相當不以為然。

拉莫斯表示:「這個傳聞在很多報紙和節目中都有出現,因此也引發了球迷的揣測。在我看來,現在談論另一位教練對於席丹來說是非常不尊重的。我已經表明了,雖然最近戰績起起伏伏,但我們仍然希望和席丹繼續合作。」

「賽季才剛開始沒多久,許多人就在懷疑皇馬的實力,這真的很瘋狂,現在球隊最重要的就是必須冷靜,並踢出活力。球迷要對這支球隊和教練保持冷靜的態度和信心。」

皇馬主帥席丹。(資料照,美聯社)

穆里尼奧。(資料照,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