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柳賢振一票未得 國聯塞揚最大熱門變成「他」

2019/09/24 18:10

柳賢振。(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例行賽進入尾聲,大聯盟官網今天公布本季最後一次的記者票選年度獎項熱門,天使隊楚奧特雖然因傷掛免戰牌,仍在美聯MVP項目獲得壓倒性支持;至於懸念多時的國聯塞揚獎,可能由大都會德葛隆連莊,柳賢振恐怕要說聲掰掰。

楚奧特。(美聯社)

美聯MVP大熱門仍是天使隊楚奧特,他雖自本月15日後就停機,不過他的fWAR值、45轟全壘打、OPS等數據到現在都還是聯盟最佳,獲得37位官網記者投票的36張第一名選票認證,可望成為大聯盟史上第11位曾獲得3次年度MVP的球員。太空人隊柏格曼則僅獲得1張第一名選票支持。

貝林傑。(美聯社)

國聯MVP部份,道奇隊貝林傑獲得21張第一名選票,領先釀酒人耶利奇的14張,貝林傑今年敲出46轟,其中27轟是在主場所得,創下隊史紀錄,至於耶利奇目前在打擊率、上壘率仍領先,但不利的地方是在9月上旬因自打球骨裂報銷,比貝林傑少出賽21場。

美聯塞揚獎,太空人韋蘭德獲得24張第一名選票。目前他的WHIP值0.806是大聯盟從擴編球隊年代起(1961年迄今)第二低,僅次「神之右手」馬丁尼茲在2000年的0.74。他的隊友柯爾獲得11張第一名選票支持。

德葛隆。(USA TODAY Sports)

國聯塞揚獎,德葛隆在37位官網記者投票中獲得30張第一名選票,他目前以248次三振、WHIP值0.990領先國聯群雄,他的防禦率在5月中來到本季最高的3.98後倒吃甘蔗,最近22場先發防禦率僅1.99,全大聯盟最低,在官網全季進行8次記者投票中,德葛隆這回首度登上第一。

國民隊薛哲則是排名第二,至於道奇隊柳賢振,自明星賽後表現下滑,這次沒有獲得任何第一名選票,排行第三。第4則是紅雀隊佛萊賀提(Jack Flaherty)、第5名國民隊史崔斯柏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