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觀護盃》楊敬敏加盟首役攻17分 夢想家不敵九太科技

2019/09/24 17:12

楊敬敏加盟寶島夢想家首役,攻下全隊最高17分。(觀護盃提供)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花蓮觀護盃今天正式點燃戰火,寶島夢想家在季後大動作補強,新成員楊敬敏攻下全隊最高的17分,但他們在尋求衛冕的首戰卻出師不利,以57:64不敵新賽季重返SBL的九太科技。

夢想家招募楊敬敏、張宗憲、王柏智等新戰力,搭配原有的田壘、陳世念、李學林的國手級好手,整體陣容堅強,今天首節打完握有雙位數領先,但進入下半場卻變調,第3節全隊進攻大當機僅獲7分,讓九太一舉逆轉戰局。

夢想家全隊僅兩人得分上雙,楊敬敏17分,新外援羅素(Cullen Russo)拿11分,新任禁區守護神布巴羅(Domagoj Bubalo)、田壘和錢肯尼同樣進帳8分。

九太方面,維克(Lagerald Vick)展現出色得分能力,全場16投8中攻下21分,甫在男籃世界盃出賽的伊朗國手加拉米普爾(Aaron Geramipoor)斬獲18分,雙洋將初試啼聲表現亮眼,讓總教練劉嘉發感到滿意,本土選手則以于煥亞的11分最佳。

九太科技的伊朗國手加拉米普爾斬獲18分。(觀護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