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狂!超越中職土投紀錄 文化二刀流劉致榮飆速158公里

2019/09/24 19:06

文化大學「投打二刀流」劉致榮。(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梅花旗全國大學棒球錦標賽,文化大學今與吳鳳科大交手,文大「投打二刀流」劉致榮擔任先發第四棒,首局就開轟,並在第7局上場後援,飆出球速158公里,一舉超越中職所有土投紀錄,技驚四座

108年梅花旗全國大學棒球錦標賽昨起在天母棒球場、台體大棒球場兩地開打,此次共25支球隊參賽,採單淘汰賽制,冠軍將於28日出爐。

今天文大對上吳鳳科大,升大三的劉致榮擔任先發第4棒、指定打擊,首局敲出2分砲,單場2支安打。他還在7局下登板後援,連飆3K,助文大以15:1提前在7局拿下勝利。

場邊球探測到,劉致榮此役直球均速約在146至148公里之間,有多人測到最快飆到98英哩(約158公里),目前中華職棒本土投手最快球速為羅嘉仁、葉家淇的157公里。

劉致榮進入文化後因為手傷休息,後來開始以野手身份出賽,今年升上大三,向教練團自請回到投手丘,總教練廖敏雄表示,劉致榮較長時間沒有以投手身份出賽,會先定位為牛棚投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