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西武大逆轉連兩年洋聯封王 陳冠宇0.1局失1分

2019/09/24 21:33

影片來源:太平洋聯盟TV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西武「山賊打線」今天大爆發,秋山翔吾單場2安灌進5打點,山川穗高敲兩分砲,本季第43轟出爐,西武終場以12:4大勝羅德,加上軟銀不敵樂天,讓西武正式封王,連兩年在洋聯登頂。羅德台灣左投陳冠宇投0.1局失1分非自責。

西武打線在第2局單局攻下5分大局,包含秋山翔吾擊出清壘三壘安。3局上山川穗高揮出兩分彈。羅德則是在第3、4局下各追1分。秋山翔吾在6局上擊出安打再添1分,6局下羅德再靠滾地球打回1分。

7局上西武2出局攻占滿壘,羅德換陳冠宇後援,他在2好3壞時對秋山翔吾投保送,該球羅德捕手田村龍弘沒有接到形成捕逸,西武跑者要衝本壘,田村龍弘傳本壘但陳冠宇沒接到,陳冠宇發現西武一壘跑者秋山翔吾要往二壘衝時,傳球發生暴傳,讓西武壘上跑者都回來得分,打者秋山翔吾上三壘,形成一個保送掉3分的詭異局面。

下棒源田壯亮敲內野安打,西武再拿1分,單局攻下4分,陳冠宇三振森友哉,結束這個半局。羅德打線僅在8局下追1分,西武最後以12:4大勝,確定在洋聯封王。而羅德則是無緣季後賽。

西武獅在7月9日時,還落後當時洋聯龍頭軟銀有8.5場勝差,如今大逆轉連兩年在洋聯封王,這是西武隊史自1997年、1998年後,相隔21年再度達成洋聯二連霸。

西武洋投尼爾(Zach Neal)此戰投6局失3分1分自責,獲本季第12勝,先發11連勝超越「東方特快車」郭泰源的10連勝,追平羅德洋投波辛格(Mike Bolsinger)等人保持的洋投先發11連勝紀錄。

陳冠宇後援0.1局投16球,被敲1安,投出1次三振、1次保送,失掉1分非自責,賽後防禦率為3.63。

西武獅連兩年在洋聯封王。(圖片取自西武獅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