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冠盃》「野獸」林志傑回歸初亮相 富邦勇士大勝泰國

2019/09/24 21:09

林志傑在富邦首秀攻下8分。(取自FIBA官網)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富邦勇士今在2019年亞洲籃球俱樂部冠軍盃對決泰國曼谷高科技,「野獸」林志傑加盟後首度亮相攻下8分,加上雙洋將賈西亞與布拉聯手攻下44分,率隊以88:69大勝。

勇士在8月資格賽就曾與曼谷高科技,當時以1分之差勝出,驚險奪下3連勝,如今,勇士找來林志傑助拳,本土得分好手洪志善合約談妥後也隨隊出征,加上找來第14、15季SBL效力達欣的「巨塔」布拉,讓戰力再次升級。

林志傑與蔡文誠。(取自FIBA官網)

林志傑此役先發在首節攻守皆有建樹,除了於底角飆進三分球,抄截、助攻各1,布拉也充分展現在禁區的宰制力,泰半時間處於領先的勇士,雖一度陷入亂流在半場打完落居下風,但下半場隨即以一波10:0的開場攻勢逆轉局面。

劇情完全依照勇士精心策畫的發展,隨著比賽一分一秒過去,對手的贏球機會也逐步瓦解,最終雙方以19分的巨大差距分出勝負。

勇士此役共4人得分上雙,布拉拿23分、14籃板,賈西亞21分、14籃板,蔡文誠10分、8籃板進帳,張伯維11分,林志傑上場不到20分鐘,全場6次出手,2顆進球皆為三分球,拿到8分。

勇士今天搶下重要一勝,明天碰伊朗阿巴丹,後天戰巴林穆哈拉,力拚分組前2將晉級4強。

賈西亞21分、10籃板。(取自FIBA官網)

布拉拿23分、14籃板。(取自FIBA官網)

洪志善。(取自FIBA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