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洋投尼爾11連勝破郭泰源紀錄 成西武驚奇封王關鍵

2019/09/24 22:34

影片來源:太平洋聯盟TV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西武洋投尼爾(Zach Neal)今天在客場先發對羅德,他主投6局失3分1分自責,幫助隊以12:4擊敗羅德,連續兩年在太平洋聯盟封王。除了西武打線爆發,尼爾達成先發11連勝,不但打破「東方特快車」郭泰源紀錄,也是西武大逆轉封王的關鍵人物之一。

尼爾自6月份回到一軍後,表現和季初判若兩人,從6月20日開始,連續11場先發都奪勝投,超越郭泰源的隊史洋投最多連勝紀錄。尼爾今年先發12場戰績12勝1敗,防禦率2.87,有10場優質先發。

尼爾。(資料照,美聯社)

根據《日刊體育》報導,尼爾先發11連勝,追平1964年軟銀前身南海隊洋投史坦卡(Joe Stanka)、2015年前巨人洋投麥克拉斯(Miles Mikolas)、2018年的羅德洋投波辛格(Mike Bolsinger)等洋助人最多連勝紀錄;此外,尼爾也追平1983年西武投手高橋直樹締造的11連勝紀錄。

西武今年球季少了王牌左投菊池雄星、強打淺村榮斗,季前戰力並不被看好,今年7月9日時還落後當時洋聯龍頭軟銀有8.5場勝差之多。但西武後半賽季上演大逆轉,連續兩年在洋聯封王,隊史第23次聯盟優勝。

郭泰源。(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